爱茨酒,爱佐鸣,爱土银欢迎同好

佐鸣(随便什么梗3)

10月10号对于七代目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他会提前处理1完一切事物然后去买一碗拉面
七代目:一碗豚骨叉烧拉面打包
一乐大叔:好咧!七代目大人您真的要这么做吗 ?
七代目:不要多事
一乐大叔:大碗豚骨叉烧拉面好了。。。。。
七代目:多谢
终结之谷
佐助:吊尾车我带了你最爱吃的豚骨叉烧拉面
。。。
没人回应他却像是不知道一样自顾自做下,把拉面放在一个冰冷的石碑上拉面的热气让一个灿烂笑脸变得模糊
佐助:先吃寿面吧,泡发了就不好吃了
佐助:先等一下,许个愿
。。。
佐助:开始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佐助:吊车尾,我当上了七代目火影。。。。
佐助:鸣人鹿丸那家伙要结婚了,是跟沙隐村的女忍手鞠。。。
佐助:大蛇丸他有孩子了,是个男孩,自来也很开心。。。
佐助:鸣人你知道吗,大家过的很好,你不用担心。。。
佐助;吊车尾。。。我想你了。。。
佐助:吊车尾。。。我喜欢你。。。
佐助:鸣人。。。漩涡鸣人。。。
那人像着魔了一般不断的叫着这个名字,渐渐的佐助觉得自己的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佐助忽然拿起石碑上已经泡发的拉面开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当喝完最后一口汤时,佐助以特别宠溺的语气说:鸣人,生日快乐,嫁给我吧
佐助轻轻靠在墓碑上,血慢慢的从嘴里流出,他感觉到温度渐渐逝去,呼吸变得困难,视线也开始模糊,一切的一切都变得黑暗
佐助;我果然是一个人呢。。。
鸣人:你这个混蛋再说什么呀(爽朗笑)
x年x月x日木叶第七代目火影死亡,享年30岁未留子嗣

评论

热度(8)